提前养生的飞鸢鸢

开摆、挖坑型选手,想脱坑,光毛离我远点vb飞鸢月影

创设组喵喵们的猫咪后院

 @若何一定会回来的 太太,提前生快www
这里只有扉间喵和柱间喵,斑喵没来我后院XD截图不到

以及是亲情向吧,斑扉和柱扉都算是吧


  “呐呐,扉间等等我喵。别跑那么快喵,这个铁皮桶好像有食物喵!扉间快来喵!”柱间喵飞快的跑上前一口叼住了走在前面的扉间喵,拖着他的尾巴往回走。

  扉间和柱间是两只成年的猫咪兄弟,柱间是一只两岁的梨花橘猫。他的毛色有些奇特,在原本就偏橘色的猫头上面长着两条深橘色的条纹,显得有些像一只猫型大蟑螂。虽然是流浪猫咪但是大概是橘猫的特性吧,他长得十分的壮硕。当然也可以说微胖,因为见过柱间喵的人类都会忍不住啧啧称奇,流浪猫能长得比较壮硕也是蛮有本事了。

  扉间喵却和他的兄长不一样,虽然说是柱间看着长大的,但是扉间喵是一只串串猫。扉间是一只一岁半的串串猫,大概是本土的田园猫吃了人家的小天使布偶猫吧。扉间喵生来毛发就是长长的,几乎纯白色的长毛,只在猫咪的头上有着三条深橘色的条纹长在两颊和下巴上。但是扉间喵一定是遗传了布偶的美貌,典型的布偶V字小脸和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绝对能够萌杀人类。

  两只猫在一起相依为命的流浪长大,明明是柱间喵从小看着扉间长大的,然而长大成年后反倒是扉间才比较像兄长。

  “阿尼酱喵!不许去喵!那些食物吃掉会生病的喵!”扉间喵十分生气的被拖到了一个铁皮垃圾桶前面,身为一只有学问的喵,他当然知道垃圾桶是什么了。那是病原体,不到万不得已喵喵不能去碰那里的食物,原本就体虚饥饿的喵吃了这些食物生了病就只能等死了。

  柱间喵被弟弟的咆哮的喵叫声吼的委屈的蹲在垃圾桶旁边,他不停的围着里面似乎装有食物的桶打转。“喵,扉间。可是我饿了喵。”柱间喵用头玩命的蹭着扉间喵,他的肚皮的确是咕噜噜的叫了起来。当扉间喵正准备说些什么的时候垃圾桶突然倒了下来,上面盖着的垃圾桶盖哐哐哐的掉在地上,吓得两只喵尾巴都炸了起来。

  柱间喵迅速跳到扉间喵面前,弓起背发出呼呼的警告声,他在警惕会不会有危险发生。然而,垃圾桶里面也是传来了一阵可怕的属于成年猫的呼呼警告声以及一阵显得特别虚弱的奶猫的咪咪叫声。

  “外面的喵!不许进来喵,敢进来就咬死你们喵!”伴随着喵喵喵的威胁声中夹杂了十分微小而虚弱的咪咪声。“咪,难受咪。”里面的喵听见这虚弱的奶猫叫声立即就慌乱起来,“喵!泉奈怎么了喵!饿了喵?快吃东西喵,吃饱了就不会难受了喵!”

  柱间喵听到里面还有一只奶喵就放松下来了,他有些着急。听上去奶喵似乎很难受啊,要知道几乎所有幼崽都很娇弱啊,成年喵都会不自主关怀着一些幼猫。垃圾桶里面奶喵的咪咪叫声显得他十分难受,但是和他在一起的成年喵似乎也没有办法,柱间有些急了。

  没等柱间喵转圈圈想出东西时,扉间喵一爪子扒拉开垃圾桶盖子。哐的一声吓到了柱间喵也让里面的喵叫声更加的凶残了。“喵嗷!你们要干什么喵!出去,这是我的食物喵嗷!”里面的是一只体型比柱间喵还要硕大的黑色猫咪,在他旁边趴着一只虚弱无力的奶猫。

  扉间喵不耐烦的对着那只黑猫一顿狂嚎,“你是蠢的喵!没看见那只幼猫难受喵!他生病了,你还让他进脏兮兮的垃圾桶喵!”扉间喵对这种完全不会照顾幼崽的喵没什么好感,明明幼崽都那么虚弱了还让他进入病原体聚集的人类的垃圾桶。真是不负责任的父亲喵。

  扉间的一通嚎叫让蹲守在桶里面的黑猫迟疑了一下,随即那只壮硕的黑猫就叼着幼猫的颈子走了出来。两只纯黑色的猫咪,一只显得十分的壮硕有力,一看就是社会老大喵,另一只被叼着的幼猫实在是太虚弱太小了。大概是因为黑猫叼的位置不对的缘故哦,那只小猫一直在咪咪的叫唤。

  惹得柱间喵担心的看着他,柱间都想上前舔舔安慰安慰幼崽了。扉间喵也许是之前被阿尼酱气到了,现在有些暴躁。他一爪子糊上了黑猫头,不等黑猫反击就开始了说教。“蠢货喵,你这样带小崽子他后颈会疼的,放下让我来。那只黑猫的确是很紧张幼崽,他放下奶猫生怕弄疼了他。

  柱间喵开始围着泉奈奶猫打转,他好奇的问大的那只黑猫道:“喵?你叫什么啊?这只幼崽是你的孩子喵?”黑猫有着长长的毛发,他转过头回答:“我叫斑喵,这是我的弟弟。最近在街头看见他,一定是被可恶的人类丢出来了喵!泉奈一直很难受,可是我不知道怎么办喵......我饿了才会难受,我找了很多食物给泉奈喵,可是为什么泉奈不吃喵?”

  斑喵也开始围着弟弟打转,他焦急的转来转去企图在陌生的喵哪里得到答案。然而他询问的柱间喵也是一问三不知,柱间喵就把带着问题的眼神抛向了扉间喵。“喵喵,扉间你知道为什么喵?”扉间喵把下巴抬起一部分,很肯定的喵了几声。

  “当然知道喵,但是没有人类的东西没有办法喵。别这样看我喵!我知道有个地方有好东西,阿尼酱别抱我尾巴。我之前就是想带你去那个地方喵,你们也一起来吧。跟上我喵。”扉间喵轻轻的叼起奶喵泉奈,正确的叼猫法让泉奈不那么难受了。斑喵这时才相信扉间喵之前说的是对的,他没有照顾过幼崽,之前的方法是错的。

  这让他有些沮丧,但是并不妨碍他紧紧地跟着扉间喵一路在街上窜来窜去。

  路上的少年笑着指着四只猫,在讨论那只黑猫和橘猫是不是白猫的后宫。三只喵只是撇了那些乱叫的人类一眼,哼,愚蠢的人类。

  一路走走停停,三只大猫叼着一只小猫来到了一个人类的住所前。上面用人类字体写着[若何宅],扉间喵刚要往里面走就被柱间和斑两只喵拦了下来。人类可是很危险的。

  扉间喵把泉奈放到了地上,喵喵喵的给眼前拦着他的两只猫说着。“不用担心喵,这个人类我考察过了喵。她家的院子被其他猫咪们叫做猫咪的后院,只要是猫咪都可以在里面吃东西玩耍练习捕猎和养病喵。我考察了她大半年了喵。这里对泉奈这样的幼猫会有好处喵。”

  “扉间果然最厉害了喵,斑喵,我和你说我弟弟超级厉害的喵。扉间会很多很多东西喵,我会好好保护弟弟的喵。”柱间喵开心的朝着自己一见如故的喵友讲着自己弟弟有多厉害,然后直接就进了院子。斑喵纠结了一会儿打算进去试探试探有没有危险,还没进去就听见了柱间喵的兴奋地大叫声。这下一定没有危险了,兴奋成这个样子。

  扉间喵叼着泉奈和斑喵一同进去,进入了被花草灌木丛挡住的院落才发现里面所有地方都布置得有许多的猫咪用品,里面还零零散散的躺着一些猫咪。柱间喵他们身为新来的猫是会被敌视的,然而这时候就是柱间喵和斑喵的主场了。扉间喵负责照顾奶喵泉奈。

  院子里面一阵猫飞猫跳后,整个院子的猫咪都臣服在了两只社会喵的猫爪子下面。扉间慢慢的走上前找到一块最温暖的带着猫咪喜欢气息的四叶草垫子,他把依旧难受得咪咪叫的泉奈放在上面。另外两只也跑了上来。

  “扉间喵,你不是说来这里泉奈会好一些喵?为什么我弟弟还是难受喵!”“斑,别着急喵。扉间一定会有办法的喵。泉奈会没事喵。”斑有些着急了,因为幼小的奶猫一直咪咪的难受的叫唤。扉间绕着泉奈走了几圈后示意大哥和斑一起先把泉奈身上的脏东西清理掉。

  三只大猫一点点的开始用舌头给泉奈清理起来,一点点的把毛发梳的顺滑打理干净。等到泉奈被打理干净时,扉间喵跳上若何院子上的走廊,跑进了她的客厅连拖带拽叼出来了一大包湿巾。他用爪子勾出一张湿巾,轻轻的覆盖在泉奈的屁股上,伸出爪子一点点反复的轻柔的擦着猫菊花。

  很快一节深色的幼猫便便就排了出来,泉奈咪了几声。“咪咪,不疼了咪。”他颤颤巍巍的站起来用小脑袋蹭蹭扉间又蹭蹭斑,“咪,麻麻,咪,粑粑咪。”石化,扉间喵喵了来,“我是公的喵!你太小了还记不住我不是......”没等扉说完柱间就特别兴奋凑了上前,“喵,小泉奈叫我粑粑喵!”

  “咪,粑粑。咪?三个粑粑?”

  “柱间喵!!!来战!那是我弟弟。”

  “咪?”

  泉奈因为排完便便的原因,小肚子也不疼了只是饿了起来,他看着其中两个“粑粑”在打架委屈极了。咪咪的围着扉间喵叫唤,扉间只能叼着泉奈走向了若何投放猫咪奶糕的地方。看着奶糕点被一群成猫占着,扉间喵把泉奈放到了安全地方后直接跳进猫群。双爪极快的飞舞,左一下右一下揍飞了无数猫咪。

  等到那些猫咪不敢接近奶糕后回到放泉奈咪的地方,把泉奈叼到奶糕前,慈爱的看着他进食。

  扉间:EXM?蠢鸢,老夫不是老妈子喵!

  斑+柱间:喵?

  咳咳,总之后来他们在若何的猫咪后院里面过的很开心。

评论(15)

热度(433)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