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养生的飞鸢鸢

开摆、挖坑型选手,想脱坑,光毛离我远点vb飞鸢月影

【佐扉/斑扉】提线者

咸鱼懒到现在才写emmmmm

抽到的梗是:触摸、坟墓、悬疑、感知型忍者过度敏感、对主人趾高气昂的宠物

然而......实际上只写了坟墓、触摸、悬疑和一丝丝的敏感_(:з」∠)_

就这样吧,毕竟我是咸鱼呢

写的乱乱的,噫。感觉写的什么自己也不知道

注意避雷!佐扉!斑扉!OOC!

——————————————————————

      竹筒啪嗒啪嗒的随着流水一次次拍打在人造流水岩石上,暖暖的日光斜着撒到了庭院中,打到了薄薄的纸门上。纸门在阳光的照射下透出一个浅浅的人影,他端坐在纸门后一动也不动宛若磐石。流动的微风来到这里似乎也变得安静了,时间似乎凝结。

  远处踏踏踏的小跑脚步声如同滴入湖面的水滴,打破平静的水面溅起阵阵涟漪。一双穿着白袜的脚小跑在外廊上,黑色的衣摆随着跑动飞扬在半空,只留下衣角小小的团扇标志。年轻的少年打破了庭院的宁静,他跑到了那扇纸门前。

  一头向后炸起的乱发在主人一个急刹车停在纸门时变得更加凌乱,少年停在纸门前缓了缓。他小心的打理了一下因为跑动有些乱的头发,深深的呼吸了几口气调整好自己后。伸出了他的双手,面上带着郑重的神色一点点拉开了这扇已经30年未曾打开的纸门。

  房内的光景一点点呈现在他眼前。一张屏风挡在他的眼前,带着浓浓浮世绘风格的屏风上搭着一条积灰很厚的白色狐狸皮毛的毛领子,一把有着不属于宇智波家纹的长刀靠在屏风上。少年小心的绕过屏风,只是一眼。他便看到了那个30年来宇智波没能唤醒的傀儡。它紧紧的闭着双眼,跪坐在桌案后,一双异常白的双手放在桌案上,它就像一个人类一般坐在案前。

  15岁的少年就这样呆立在原地,像是被傀儡吸走了灵魂。他完全被这具傀儡惊艳到了,不输给宇智波精致的外貌,脸上即使绘上了三条红痕也没有破坏掉原本的容貌反而给这具傀儡带来了一种禁欲之感。他细细的用眼睛扫描着宇智波最神秘的武器,定了定心神走上前去。

  穿着宇智波高领族服的少年在人形傀儡前站定,摸出一把苦无割开手腕。大量的鲜血涌出滴落在地面上,鲜血缓缓的被查克拉所引导在地上勾勒出一幅奇异的阵法。少年脸色有些惨白,但是他的手依旧稳稳的举起,说出来了那个契约。

  “吾,宇智波佐助。在此以鲜血为祭,以性命相托,以灵魂起誓。在此与飞雷神签订契约,以吾鲜血唤汝魂灵,听吾之令。”

  红色的鲜血迅速涌向白发傀儡,没入它的身体。当契约成立时,宇智波佐助因为失血的缘故倒向了它。原本以为会和傀儡一起砸向地面的佐助被一双手抱住,傀儡启动的那刻便于契约者性命相连。感到契约者的异常它立即扶着契约者后,一双流光的红瞳才缓缓睁开。

  “主人,不,小主人......”

  它说出这句话后,宇智波佐助那惨白的脸色迅速变得红润起来,片刻后完全看不出之前还失去了大量鲜血。宇智波佐助明白这是契约成立了,只有契约成立后傀儡才会反哺。15岁的少年坐在白发傀儡的腿上显得有些乖顺,下一刻宇智波佐助便站起来。他有些小心的看向属于他的傀儡,摸了摸那双眼睛的轮廓说,“你就是飞雷神?那件武器?”

  白发傀儡如同真人一般皱起眉头,它还是回答到:“我的代号是飞雷神,我......有名字,扉间,我叫扉间,大概姓宇智波。”扉间只是保持着那个姿势回答着。那样的生动,每一寸肌肤,每一丝发丝都和真人一模一样的它无疑让宇智波佐助感到这就是人类的感觉。

  于是原本有些高高在上认为这是件特殊武器的宇智波佐助端正了自己的态度,他想要把飞雷神当做人类来看待。半大少年有些羞愧于之前的态度,说话有几分忸怩。“我,我是宇智波佐助。是你的新伙伴,嗯。刚才,对......对不起,我不该以错误的态度对你的,扉间。”

  看着眼前的少年有些别扭的道歉,扉间想到了什么,嘴角勾起微笑把想到的东西丢出大脑。他站起来,看着宇智波佐助那一头乱糟糟的炸毛伸手揉了揉。“那我就原谅你了,傲娇的小子。我是扉间,只是你的伙伴,你......不会是我的主人。”他的主人只是斑,不会有其他人了。

  被揉头的佐助有些不开心,他仰起头看向扉间。那一双带着一丝忧郁的眼睛让他把那一口气压了下去,宇智波佐助抓起扉间的手。“好吧,那以后我们就是伙伴了。我,不会把你当做武器来看待的,这是誓言。”

  年轻的少年在他的武器旁许诺了誓言,比少年高大的傀儡微笑中带着慈爱的看着他。阳光微微撒在白发傀儡的身上,宛若散发着柔和的光芒。

  五年后

  五年以来扉间一直跟随着宇智波佐助做着猎杀异种的任务,成功让宇智波佐助明白为什么飞雷神会是宇智波最神秘的武器。他是世上唯一一个会带孩子、会做饭、会缝衣、会自己给自己升级的武器!五年以来宇智波佐助被扉间硬生生照顾得胖了许多,完全没有其他孩子进入成长期瘦的像排骨的模样。

  然而对扉间来说,宇智波佐助这几年以来的对他在相处中出现的像是小孩子一样的占有欲越来越重,也越来越霸道。那样的感觉让他十分无奈,但是在那些无奈中却是带着几分欣喜。因为宇智波佐助是把他真正的当做了人类来看待,他是很好的契约者。

  扉间一边跟着宇智波佐助走过一条条街道,一边思考着如何在这几天中给自己升升级的时候。一丝丝稀薄的查克拉让他定在了原地,身体本能的向着查克拉的来源地飞奔而去。宇智波佐助被扉间突如其来的举动惊了一下,随后脸色阴晦的用起瞬步迅速追上去。究竟是什么能够让他的扉间如此失态,为了什么要离开他!

  扉间本能的追着那丝查克拉,全然忘记了他的契约者。他的心底不停叫嚣着,快,快追上查克拉,来不及了,快。不能让查克拉消失,那是......那个人的查克拉。

  白色的发丝在空中起伏,身上的衣物在疾风中猎猎作响,告诉移动的气流阻拦着扉间。他紧紧的抓住那一丝丝似有似无的查克拉,就像一个害怕被家人丢弃的孩童。树木在身后滑去,宇智波佐助在他身后紧紧的追赶着。扉间什么也看不见什么也听不见,他抓住了那丝查克拉。在墓地中。

  啊,为什么呢?那个人的查克拉为什么在宇智波墓地里?嘶,好难受,什么东西是他忘了。扉间扑倒在地,脸上神色狰狞痛苦。即使是这样,他依旧一点点的爬向了那一座孤零零的在角落立着碑的坟墓,冰冷的石头上刻着什么呢?扉间一点点摸上了碑上的文字,他抚摸着那冰冷的石碑,突然跪下抱住了坟前石碑。

  “斑......是斑吗?为什么在这里?呐,佐助。为什么主人他在这里?”感到了契约者在他的身后出现,陷入思维混乱的扉间扭过头带着莫名的情绪看向宇智波佐助。那傀儡式的白皙脸庞带着悲伤和几分惶恐的看着宇智波佐助,饱含着一个傀儡对主人的爱意。

  第一代主人赐予他形体,赐予他灵智,赐予他爱情......这些都不是后来人能够比得上的,宇智波佐助深知这些。但是即使知道这些道理嫉妒也是无法抹去的存在,扎根于他的内心深处,如同丑恶的鬼怪撕扯着他那颗心脏。

  宇智波佐助却无法无视扉间的问题,他心中像是倒下了一瓶醋,说话也是有着一抹酸。“那是宇智波斑的坟墓,他是宇智波一族最为强大的族长......也是创造出你的人,他应该算是你的父亲?”他毫不犹豫的添加了一些东西,力求把扉间与宇智波斑之间的关系描述为造物对造物主的关系。随后他似乎又想到了什么,“嗯,据说宇智波斑当年为自己选择墓地时强行定在了这个荒僻的地方。似乎是在这里他能看见自己心爱之人的身影。”

  扉间别看他,我在这里啊。这个坟墓只是你的创造者尸体的存放处而已,他早就死了啊......宇智波斑可是有爱人的啊,请你别再露出那样让我难过的神色。我,才是你的主人。宇智波佐助蹲下抱起他的武器。

  扉间抚摸着佐助的脸颊,大脑中闪过一幕幕零碎的画面,双瞳无神的看了看宇智波佐助。他到底忘记了什么呢?他不知道。

  宇智波佐助把扉间紧紧的箍在怀里,一步步远离墓地。有生之年他再也不会带着扉间走到这个地方来,半长的发丝顺着他低头的动作掩去了脸上阴暗嫉妒的表情。

  

  

  

  坟地的高处,那座孤单的坟墓的碑文上隐隐约约显现出一缕人影。一阵风吹过,那缕影子没入宇智波佐助的身体中,如同乳燕回巢回到同源之地一般迅速和他融合在一起。宇智波佐助心脏一个激灵,似乎被什么填满了。

  爱与独占

  

——————————————  

  宇智波斑站在试验台前,双手持刀一点点划开千手扉间的肌肤,剥离骨骼肌肉。他带着愤怒与杀死仇人的快意看着千手扉间的尸体,用刀剥下他的外皮研究他的肌肉骨骼组成。然后一点点用精铁与查克拉石制作的合金填充着千手扉间的身体。用特制的材料做出了他的肌肤,一点点的重新制造出了一个千手扉间。

  宇智波斑笑了,不,这是属于宇智波的武器——飞雷神。他要让千手扉间偿还杀死他兄弟的罪孽,成为宇智波的武器吧。让最憎恨宇智波的千手扉间为宇智波效劳,哈哈哈,这不是最好的报复吗?

  

——————————————

  那具傀儡睁开了双眼,纯澈的眼神中只是倒映着宇智波斑的模样。宇智波斑看着他,不带一丝感情。

  “我是什么?你......是什么?”真是纯澈的红眸,捏碎了会怎么样?宇智波斑怀着浓浓恶意这般想到。

  “叫我主人,你是宇智波的一件武器。杀死敌人的无情武器。”

  “主人?好的,我明白了。”

  

——————————————

  “扉间,你是我的。只能爱我。”宇智波斑抱紧扉间,为什么他还是逃不开那双红瞳!当年也是,现在也是!明明是杀死他弟弟的凶手啊......

  “唔,是的。扉间只爱主人,主人说过啊。”白发的傀儡乖乖回抱着宇智波斑,这个怀抱无法温暖他。

  抱着扉间的力道突然加大。没错,是这样啊。扉间只能爱他,因为这是被他设定好的傀儡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宇智波斑你果然是个混蛋。

  

——————————————

  扉间看着他的主人站在高高的坡上,歪了歪头。他走上前去问道:“斑主人......是在干什么?”

  宇智波斑回过头脸上微笑了一瞬间立即收敛了表情,他指了指站着的地方示意扉间过去。“你看,这里可以看见你的房间,是个很不错的地方。”扉间不明白,他只是歪头看着宇智波斑。

  微风吹过,空气中留下一句淡淡的话语。

  “我死后,让我葬在这里。”

END.

emmm

看出来了吗?

佐助对扉间的占有欲=斑的占有欲,斑转世佐助连同感情一并转世了

评论(11)

热度(503)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