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养生的飞鸢鸢

开摆、挖坑型选手,想脱坑,光毛离我远点vb飞鸢月影

【斑扉】月读时间(二)

emmmm。。。。。。我鸽了多久了?

我自己也不知道,毕竟当鸽子很快乐 =ww=

毕竟我是一个又短小又莫得感情的鸽手

还是那句话,ooc应该又是ooc的一篇,ooc都是我的错

——————————————————————

‘等等,上百份实验?怎么会.....我是什么时间开始进行的研究?是第几年开始的?想不起来,一点也想不起来......’扉间靠在白色文件柜上,她双手紧紧地捂住头,身体慢慢地滑下去坐在冰凉的地面上。大脑传来的近乎撕裂的痛感让她大脑一片空白,混乱、混沌像是有什么思维想要从大脑破土而出。

  ‘我是谁?’扉间在脑海里不住问道,大脑传来的痛感还在持续着,这一阵阵痛感让她痛不欲生却意外的感到一丝理智。‘我是扉间,宇智波扉间......不对!我出嫁前姓什么?’又一个新问题的出现让她的大脑一片木然。‘扉间,扉间,扉间,扉......什么扉间?到底是什么扉间?’,“啊啊啊!!!”杂乱的思维夹着剧烈疼痛直冲大脑,她忍不住将头部猛地撞向身后文件柜,那剧烈的响声和悲鸣在实验室里面回响。

  她颓唐的靠着柜子上,刚才的剧痛已经让她的体力消耗掉了一部分,疼痛、疲乏、迷茫,一系列的感情迸发在一起让扉间紧紧地攥住发丝,掐住头皮。突然她抓起一缕发丝呆呆地看着搭在胸前的长发似乎是得到了一点线索,‘扉间......扉间......我是......千手?对,我是千手扉间!那,那千手又是哪个家族?等等我的头发为什么会是长发?’扉间忍不住拉了一下自己的头发,即使是头部的剧痛也挡不住她迷茫的模样。

  她就这样呆呆地坐在地上,一个小时......两个小时......三个小时......

  时间就这样一分一秒的不停流逝,直到摆放在实验桌桌面上的计时器发出滴滴滴的声响。那一声声清脆的声音提醒着扉间,快到傍晚了,斑要下班了,她也该回到自己的小家庭了。

  扉间揉了揉已经不算太疼的脑袋,用手轻轻整理了一下自己,用着飞雷神不紧不慢地回去。实验室留下的那一地的残破碎片,在黑暗中若隐若现,微微的反射着微弱的自然光。那光芒微弱,几乎不可见,脆弱的似乎一抹就会消逝,但那是光,微弱但是它存在......

  似乎有什么要变了......

  ——————————————————————————————————————————————

  “我回来了,扉间。”宇智波斑的声音从门口传来,扉间拿着正在煮味增汤的勺子就迎了上去。

  “欢迎回家,阿娜达。”扉间笑着,声音微微上扬,甜蜜的声线像一罐甜滋滋的蜂蜜。扉间接过斑手上的文件袋,顺便给了他一个带着一丝味增汤味道的吻,“斑,今天工作辛苦了,快进来准备开饭了。”扉间笑着看着他,眼神也是甜甜的充满幸福的味道。

  “嗯,好。”宇智波斑很快回答道,但是他的眼睛以一个微妙的角度和扉间的眼神错开,在扉间的角度她的爱人微笑着看着她,看上去是如同扉间记忆中的一模一样。但是,扉间知道,这不一样。以前的她根本不会怀疑他的丈夫会对她使用一些潜伏技巧,但是现在的她怀疑全世界!不过女人,是最善于伪装的生物啊,阿娜达,不,宇智波斑。

  她千手扉间总会找到那些诡异的地方的,毕竟这个世界是那么的怪异,她的记忆一定有问题!

        阿!娜!达!

评论(11)

热度(19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