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养生的飞鸢鸢

开摆、挖坑型选手,想脱坑,光毛离我远点vb飞鸢月影

斑扉脑洞系列——008立莲的诅咒(上)

梗。。。来自伤我100自损1000的智障亲友用来吓我的一张图,网上那个莲蓬乳(密集恐惧症千万别看)真的!没有密恐的我看着都十分无语……

高能!真的,有密恐千万别去搜,你会睡不着的。


设定:
        背景四人组全体存活的前提,新生的木叶受到各方面势力的危险,于是木叶需要做来自各方相互制衡的任务来完成蛰伏。

↓↓↓
  
  啪嗒,一颗奇异的莲子掉落地上,随着莲子掉落声一起发出声响的是嘶哑的痛呼声。一双修长的手指颤抖着捡起和血肉一个颜色的莲子,颤抖着将莲子塞进自己胸口上的如同莲蓬一样的洞里。
  
  “别硬撑,来,扉间乖乖喝一口。”一只流着鲜血的手放到了惨白的唇边,另一只手强行扳过他的脸亲了亲。千手扉间皱着眉头伸出舌头舔舐了两口便别过头去,宇智波斑脸上表情逐渐难看,他抬起手狠狠地把伤口撕大用力吸了几大口血扳过千手扉间的脸。他一口吻了上去,在扉间惊到的时候强行撬开他的唇舌,一时间两人口中充满了铁锈一样的血腥味。
  
  千手扉间得了一种诅咒,立莲一族的“莲蓬”诅咒。身上的血肉会一寸寸的化作莲蓬模样,直到全身上下全是莲蓬一样的孔洞,内里的内脏被强行分解成了无数粒血肉莲子就是死亡的时刻。这个诅咒来自于一次任务……
  
   锵——
  
  武器交错的声音在夜幕中发出尖锐的声响,液体飞溅的声音隐藏在沉郁的夜色中。千手扉间飞身跃上那钩心斗角的庭院门头,双脚稳稳的立在瓦尖,一张惨白的狸猫面具上两摸缓缓下落的红,他白发雪面如同一道死神剪影。
  
  他凝视着庞大庭院在月光下的黑影,漠然的将手上染血的打刀一挥,一道斑斑点点的血液溅射,融入了青石地面上的大片血迹。
  
  呲——
  
  刀刃入鞘,他伸出手指抹了抹面具上的血迹,一个跃身踏上木质回廊,加入了一场灭族杀戮。对木叶任何不利因素的事物都该抹除,即使双手沾满无辜鲜血。
  
  终究人不是死物,很快大宅就热闹起来。婴孩儿的啼哭,妇人的尖叫,男人的自杀性怒吼以及垂垂老者绝望的叹息,各种声音混做一团。
  
  “啊啊啊啊啊啊啊!你们是什么人,啊——救命啊……呃……”至死都不明白发生了什么的女人。
  
  “哇哇哇呜……哇——”懵懂不知事的婴孩停止了啼哭。
  
  “啊——该死的,和你们拼了呃啊……”拿起佩刀的神官。
  
  ……
  
  最终这场收割到了尾声,一众头戴面具的忍者跟随在千手扉间身后走向了最后的房间。他一双代表着热烈如火的红眸现在比不化的冰川还要来得冷冽,千手扉间停在这单薄的纸门前,他伸出右手礼貌性敲了敲,随后手上的动作和声音一起响起。
  
  “晚上好,打扰了阁下。”
  
  在描花纸门里面的是一个年轻人,一个年轻的男人。千手扉间上下扫视一番。“面若好女,肤如凝脂,身如飞柳,体弱纤细,没错了,的确是这次任务目标了。你说我说的对吗?打算叛乱的立莲一菊先生。”
  
  披散黑发的男人突然费力的咳嗽起来,撕心裂肺,一缕缕鲜血顺着白色的衣襟流下,将雪白的里衣染得斑斑猩红。然而,立莲一菊仿佛没有事一般,他理了理凌乱的衣服,双目瞟到染上血液的地方时手指抓了抓又很快松开。
  
  “千手先生,真的……咳咳……君主殿下要杀我,为什么!啊咳咳……咳咳,为什么要毁掉立莲一族!”千手扉间看着眼前已经不能保持端坐的男人,有几分怜悯,脸上却是更加冷硬了,他微微欠身对立莲一菊表示敬意。
  
  “一菊先生,您的和歌颂写得十分的精妙,我很喜欢您的诗歌。但是这是任务,我不可能放过您。”
  
  “不……咳,我不需要你放过我,我的族人,我的父母都死在了这里,咳咳,即使你愿意放走我,我也只会死在此处啊。”
  
  “咳咳,我只想知道,只想知道为什么殿下他,为什么他会想要毁掉立莲一族啊!”
  
  立莲一菊撑着破败的身躯摇摇晃晃站起来,绝望犹如烟雾笼罩了他。
  
  千手扉间沉默了,半晌他回答了。
  
  “一菊先生,您与大名之子的关系是一段风雅佳话。但是您未曾动心,他却动了情。大名不可能让唯一继承人与您继续厮混了。”
  
  原本强撑着站立起来的立莲一菊如同破败楼宇,轰然倒塌。口中发出不明的呢喃,随后疯了一般的大笑起来。
  
  “呵呵……哈哈哈……咳咳,哈哈哈哈。大名啊,不愧是大名,想要一石二鸟吗哈哈哈,千手君,您真是一位风雅之人,愿意在我死去前回答我的疑惑,我会给你一条线索,呵呵……”立莲一菊笑得凄凉,却让他更加像一只即将开败的石蒜花,艳丽凄美。他突然以一种不似垂危之人的速度向千手扉间冲去,千手扉间本能的拔出打刀一刺。
  
  皮肉绽开,声如裂昂,鲜血大股大股从立莲一菊的腹部涌出。
  
  ”什么线索?”
  
  千手扉间面具下的神情极冷,声音音量微微提高,表示疑惑。
  
  ”咳呵呵,千手君,立莲一族是有诅咒的一族,断绝立莲一族最后血脉的人将受到神明的惩罚呀。呵呵呵……能够解咒的祖之国已经消失在时间洪流了,您呀要看神明是否眷顾您了,呵呵呵呵……”立莲一花说着便停止了呼吸,这是他对身为刀的忍者的报复,是对领队的报复。
  
  沉默的气氛开始蔓延,千手扉间拔出打刀任凭失去刀刃堵塞的尸体鲜血飞溅,挥手收队。

评论(12)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