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养生的飞鸢鸢

开摆、挖坑型选手,wb飞鸢月影,彩蛋粮票可解锁

【柱斑】论木叶的断肢再生技术

@Assass眼镜 
emmm觉得浪费太太的图了呢_(:з)∠)_
写不出来那种感觉,本来想开车来着,结果开不出来

————————————————————————

  你好,忍界吐槽君,我有事情要向你求助啊。我家相方突然就不理我了,我不知道为什么啊QAQ。
  
  呃,对了。本人坐标火之国,颜值的话嘛可以打八分吧,斑斑的话,颜值超高满分!我和他是挚友,从小一起长大。我们是在南贺川相识的,那时候他在河边打水漂,吐槽君你不知道我家相方打水漂的技术有多差。
  
  当时我一直站在他身后看着他不断的丢石头,结果相方就没有成功过。我为了引起相方的注意啊,就捡起薄石头打过了河面,斑斑就注意到我啦!
  
  我们就这样结识了,每天抽空一起打水漂啊,一起爬山,一起修炼体术什么的。他的体术超烂的,一起修炼的结果就是斑从之前揍不过我变成了把我摁在地上揍QAQ。
  
  欸,对哦,我们都是忍者啦。就是因为身为忍者所以我们才明白和平的重要性,在战争中相方失去了他的兄弟,我也失去了两个弟弟。他和我一样就剩下了唯一的兄弟,所以我告诉了他我的梦想。
  
  我想要建立一个没有战争,小孩子不会在年幼时就被送上战场的村子,这样我们可以把剩下的弟弟放进村子里面好好的保护起来。
  
  在哪个年代这样的想法是被人嘲笑的每个人都过着朝不保夕的生活,但是斑他没有嘲笑我!虽然他是很别扭啦,但是我们一直在向那个方向前行。
  
  中途我们的来往被家里发现了,那个时候我们才知道相方是敌对家族的啦。可是我们的梦想一直都在哦,即使在战场上我们也是朋友。
  
  啊呀,说远了,不过我记得当时被两边家人的阻挠来往的时候挚友为我开启了血继呢,当时我就知道他不会放弃我的。毕竟他是那么温柔的一个人,十分的温柔可爱呢。
  
  后来我们双方的父亲因为战争的缘故死去了,我和相方都接任了族长,然后我们在一起了。嗯,我们联合建立了一个理想中的村子。把弟弟们都有好好的保护起来,虽然弟弟很强但是还是要好好保护呢。
  
  诶诶诶,又跑题了。
  
  啊啊啊吐槽君对不起,我又跑题了。我需要求助的事情是这样的。就是这周吧,村子里面的工作都完成的差不多了,我们就给自己放假啦。
  
  一起逛逛街道啊,在巷子里面寻找相方喜欢的甜品什么的。偶尔呢,我们会去村子外面的山上啊河边这些地方活动活动筋骨。打累了就回去做一些喜欢的事情。
  
  前天发现了一个新姿势,就是我跪在地上腰往前送做好支撑,相方背对着我直接一个像是飞鸟一样的后空翻插上来。我家相方后背非常敏感,每次后入都会十分紧张,我也很舒服。
  
  可是就是昨天我去木叶医院看完病后相方就不理我了QAQ!没有抱抱亲亲了,我用木遁缠上去相方也直接烧掉了,想要蹭♂蹭也被拒绝了。难道是相方不爱我了吗?吐槽君我是做错了什么吗?
  
  
  
 
  
热门话题:
  
1.吃瓜观众:我仿佛知道了什么大秘密。
  
2.科技碎颅者:闭嘴,阿尼甲!你知道你们玩的姿势有多反人类吗!要不是你血继的缘故你认为你的【哗】还能长出来?
  
3.拉面有————好吃:欸欸?大叔为什么不好好打码的说?
  
4.八嘎,番茄才是最美味的!:……@老祖宗
  
5.脚裂巨石:别闹!你知道你昨天来那一出吓到了多少男忍?木遁了不起哦?木遁就可以浪费医院资源啦?
  
……
  
11.雷忍村谍报人员:木叶从某一方面来说,很强大。

评论(20)

热度(87)